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上山五路與上山五路55巷交叉口彎道路面破損嚴重,行經騎士常有滑倒「犁田」的狀況,市議員周永鴻27要求大雅區公所應儘速派員檢修。周永鴻也指出潭雅神地區有許多原為農路的道路路面容易破損,要求各區公所和建設局要通盤檢視道路狀況。

 

周永鴻指出,有大雅民眾向他陳情,上山五路與上山五路55巷交叉口彎道路面常有騎士經過「犁田」的狀況。經服務處同仁現場了解,發現路面破損嚴重,彎道路面有一半充滿坑洞。周永鴻要求大雅公所應盡快派員檢修,給用路人一條安全平順的路。

 

周永鴻也指出,潭雅神地區許多道路原為農路,隨著地區產業轉型農工混合,這些道路因更多車輛經過而容易破損。他要求建設局與公所要通盤檢視道路狀況。

分享

專案疫苗施打跨區施打狀況多 市議員周永鴻批市府要大家玩大風吹

彰化縣「長照2.0多功能服務中心暨衛福大樓」工程由王縣長和林市長等人動土。(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