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全面守護台中市學生的學習環境安全,台中市政府繼幼兒園、國小、國高中之後,29日在35處快打站為補教人員施打疫苗,各快打站施打情形相當踴躍。市長盧秀燕表示,幼兒園、小學、國高中都已完成接種,補教系統是最後一塊教育系統拼圖,拼圖完成後,家長才能放心將孩子送回學習場域。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29日特別前往中山國中快打站,向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另為感謝台中醫護人員全力支援教育工作者接種疫苗,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也準備西點飲料,為快打站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慰勞他們連日來的辛苦服務。
 
方炳坤表示,市府28日已完成施打人員的簡訊通知,並協同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台中市補習班品保協會、台中市輔助教育協會,透過電話通知各補習班,29日上午在富春國小、豐原國中等35處快打站施打,施打人數約1萬1530人。
 
有家長開心表示,補教老師施打疫苗後,終於可以放心將子女託付給補習班,不用再請家庭照顧假,安心回到職場上班。

分享

西屯區60至70公頃農田無水!竟是建案私自砌牆改變地下水道

中市府強力稽查汽車旅館開趴群聚 杜絕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