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今年暑期由於疫情關係,孩子們無法出外趴趴走,只能宅在家使用網路。毒販也透過網路販賣毒品,延伸他們的非法版圖,架設網站或聊天室,以誇張的介紹及絢麗的包裝,吸引青少年目光,在好奇心驅使下而嘗試毒品,為取得毒品而衍生犯罪問題。為避免青少年青春人生遭毒品破壞,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特別邀請廣播FM94.5警廣臺中台節目【希望列車】主持人鄭晴加入烏日分局守護您臉書直播,共同宣導反毒資訊。

 

烏日分局利用臉書官網舉辦直播有獎徵答活動,與警察廣播電臺連線宣導「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與被害」,將宣導效益最大化,讓直播觀眾及警廣聽眾一同參與本次宣導活動。更特別的是將有獎徵答環節分流舉辦,觀眾朋友可於直播中留言答案;聽眾朋友則可以Call in警廣回答問題,獲得獎品!本次獎品由康生健康有限公司提供筋膜槍,以「迎接健康生活」為宗旨,透過本次活動與民眾共同反毒,攜手守護人生幸福公式及安全環境(活動內容詳見分局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CWP4U)

 

烏日分局第2波臉書直播活動讓參與的青少年和民眾在家也不無聊,藉由有趣直播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寓教於樂,讓大家對於防制毒品有更多的認知,預防偏差行為及防止被害,期使青少年們能在家享受愉快的暑期時光。

分享

9旬老翁買午餐走失 太平警巡邏發現助返家

「孝行德馨、孝道家風」、「父德可風、感恩有您」! 台中市太平區110年孝行楷模及模範父親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