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大甲區平安里一吳姓中年男子,因心臟病發作昏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留下大陸籍吳妻及一對子女、高齡行動不便的母親需照顧,由於家人籌不出殯葬費困憂之際,市議員李榮鴻、里長周寶惜出面尋求大甲廣明宮廣澤尊王慈善會協助,二日一同前往探視,不但解決了喪家困難,還留有部份拉款做為家用。
 
李榮鴻議員特助李文傑表示,大甲平安里的吳家夫妻皆為打臨時工維生,收入微薄亦無家產,吳某亦是一家生活主要支柱,他突然驟逝,家庭頓失收入,面臨炊之苦境。廣明宮慈善會及慈航生命禮儀社吳正吉,在他與周里長的說明吳家困因後,尋求各方善心人士的伸出援手,希望能給予吳家暫時的支持。
 
廣明宮慈善會表示,這次募捐,有一百五十五位善心人士捐款計拾陸萬捌仟柒佰元,二日上午慈善會與李榮鴻特助李文傑一同前往探視,並致贈捐款,除做為吳男殯葬費用,剩餘給予吳家做生活費,期盼吳家能度過難關。

分享

大葉企管系師生設計的「登陸月球」口罩,勇奪全國亞軍殊榮。(照片大葉提供)

大甲區公所為市訂古績大甲文昌祠研製光明簿、光明吊飾 讓信眾以另一種形式與五文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