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疫情期間不分民眾收入驟減、家庭生活困苦,台中市議員黃馨慧偕同西屯里長2日舉辦「溫馨送暖關懷活動」,發放物資箱給生活陷入困境弱勢鄉親。前何德里長洪文興愛心不落人後,也自掏腰包購入505公斤高級米送給民眾,地方溫暖關懷持續不中斷!

 

市議員黃馨慧偕同西屯里長洪頊晿、廖婉菁、廖年新、林添憶、張長瑞與前何德里長洪文興等人舉辦「溫馨送暖關懷活動」共計發放物資箱50箱、白米50包,讓疫情期間生活陷入困境的中低、低收入等弱勢家庭紓解生活壓力。

 

黃馨慧表示,疫情期間大家生活得很艱辛,國外可以普發現金,反觀國內紓困資格條件複雜、效果不佳,讓很多真正需要紓困者反而要「自立自強」。所幸社會溫暖源源不絕,疫情期間,陸續發放數次現金或物資,只期盼西屯鄉親在後疫階段、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里長林添憶、廖婉菁也說,疫情持續一年多,一直持續關心里內受疫情影響的弱勢民眾,藉由此次活動物資暫時舒緩民眾生活壓力,但對於弱勢家庭關懷不會停止。

分享

8月2日防疫記者會。(照片縣府提供)

防疫不停學!中市「雲端英語學堂」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