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新建國市場啟用快5年了,攤商與消費者卻為了上個廁所,憂心被淋成肉湯雞,市議員邱素貞等人,3日於議會經發業務質詢時,要求經發局協助設置遮雨棚等設施,改善上廁所淋雨的窘境。經發局長張峰源允諾,將辦理會勘來改善。
 
市議員邱素貞、蕭隆澤、陳淑華、謝明源等人表示,座落於建成路、進德路與忠孝路交叉路口的新建國市場,面積約為2.23公頃,於2016年9月20日正式落成,為目前全國最大的公有零售市場,吸引許多消費民眾前來採買。不過,包括消費者與攤商想要上廁所時,必須看天氣,否則遇下雨天,就會被淋成肉湯雞。
 
邱素貞指出,新建國市場位在5、6號門,以及7、8號門間的廁所,由於沒有遮罩擋雨,遇下雨天,要上廁所就會淋雨,不論攤商或消費民眾都抱怨難過,期間還發生老人家因此滑倒,攤商向經發局反應多次,結果不了了之,依舊未改善。
 
邱素貞說,尤其這幾天下豪大雨,不論攤商,還是到新建國市場採買的民眾,上廁所實在不方便,建議在5、6號門和7、8號門及廁所的外面增設遮雨棚避免淋雨。

分享

爆發群聚感染, 秀妃會館遭罰30 萬元,執行署和縣府合作將負責人愛車吊扣始繳清。(照片分署提供)

台中上半年餐飲歇業年增11% 市議員陳文政憂倒閉潮漫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