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在販毒集團中負責管理毒品總量的李姓男子,為加快毒品補貨速度,以「行動餐車」模式將分裝好的毒品現地送交負責外送的同夥許姓男子;中市警局刑大偵四隊幹員在年初將二嫌緝獲,起出大批毒品等證物,訊後移送臺中地檢署,全案日前偵結依法提起公訴。
   
市刑大偵四隊偵辦毒品案,逮捕涉嫌販毒的李姓及許姓兩名藥頭,在使用車輛與住處搜索,查扣毒品咖啡包一千零廿三包、毒品愷他命五十四包、現金十三萬餘元、磅秤、帳冊、毒品存量卡及工作手機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兩名犯嫌分別負責販毒集團中進貨、送貨、收帳等工作,主要由上游不知名犯嫌透過微信與「客人」聯繫交易,接獲「訂單」後,再以Facetime通知外送司機駕駛租賃車輛外送交貨。
   
負責管理毒品總量的李姓男子為加快毒品補貨速度,還親自以「行動餐車」的模式將分裝好的毒品現地送交負責外送的許姓同夥,整個販毒作業一條龍式經營,案經臺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結,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提起公訴。

分享

霧警慶祝88節 警友辦事處贈貼心禮並頒破案禮券

感謝員生醫院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付出,洪副縣長代表王縣長送百名花束禮盒。(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