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霧峰警察分局慶祝父親節慰勉分局男警平日的辛勞,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暨全體顧問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致贈知名品牌電動刮鬍刀,慰勉及關懷男警,並頒發禮卷慰勞員警查獲詐騙集團面交車手2人,鼓勵及肯定員警積極戮力查緝打擊犯罪。
   
該詐騙集團以假檢警方式騙走老翁70萬元,歹徒食髓知味聯絡老翁欲繼續行騙,警方經事先進行部署,請老翁佯稱配合交付80萬現金,在霧峰街頭以攔車、前後包夾的方式,順利逮捕兩名車手,過程彷彿警匪片場景,順利保住老翁畢生積蓄,老翁感謝警方保住其辛苦錢。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為創造兩性友善職場環境,於3日下午2時30分許,偕同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親手送上精美蛋糕,在分局會議室祝福男性同仁「父親節快樂」!同時頒發禮卷慰勞同仁查獲詐騙集團面交車手2人。
 
詹景忠表示,感謝霧峰分局同仁的勞心勞力不分日夜的維護社會治安,使臺中市治安穩定進步外各項重要績效常為六都第一,這些優異的成績在在說明我們台中的警察真的很努力為治安及交通在打拼,讓我們百姓安居樂業,在父親節前夕特地致贈精美實用知名品牌電動刮鬍刀,讓每位男性同仁感到驚喜又窩心。
   
分局長陳家銘感謝詹主任及顧問們致贈父親節禮品,向辛苦的警察爸爸們致上最高的敬意,給予最強大且實質的支持,是我們堅強的後盾,警察同仁不分日夜守護治安,不只在外是人民褓姆,回家還要扮演超人爸爸,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傳遞力量肯定及鼓勵同仁,也期許大家能繼續加倍用心為民眾服務,守護轄區治安,也感謝民眾對警察工作的肯定。

分享

天候變化大 中市社會局加強訪視協助街友

販毒集團一條龍式作業 刑大偵四隊窮本竟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