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國疫情維持在二級警戒,台中市議員冉齡軒關懷山城東勢、新社、石岡、和平地區的警消單位以及環保清潔隊,給所有在第一線執勤的人員,捐贈口罩135千片、消毒洗手露500ml加上250ml超過3千瓶,交由臺中市東勢區及和平區警察分局、第二大隊消防分隊、石岡區和東勢區環保清潔隊等各派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市議員冉齡軒表示,自己在議會期間時常關心警消環衛的議題,對於這些值勤人員在七、八月份炎熱的夏天辛苦著裝,冒著被疫情感染的風險到處為民服務,工作十分辛苦。

 

冉齡軒說,她一直很想要提供一些協助,恰巧遇到善心的民間團體,願意捐贈防疫物資給山城的防疫人員,一聽到消息立馬請助理們協助列冊將需要的單位一一列出,把物資捐贈工作辦理得井然有序,計算出各地正確的需求數量,正確有效率地將防疫物資發放到最需要的人手上。

 

冉齡軒感謝贊助單位星空連盟有線公司、香港南星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發出善心為百姓服務,共同拋磚引玉用防疫物資相挺第一線的執勤人員,希望能讓山城在這防疫期間,各項的防疫措施和維護做好。

 

這次捐贈特別針對東勢、石岡、新社、和平各地派出所、守望相助隊、清潔隊等單位,因為這些工作者最接近鄉親也更需要獲得重視,給予完整的保護措施,一定要更嚴格要求清潔與消毒,在為民服務的同時,也要將自身防疫做好,特贈口罩和洗手露保護防疫人員的健康安全,也讓疫情儘快獲得改善。

分享

7旬伯血尿懷疑是膀胱結石 遲未改善竟是晚期攝護腺癌

中國醫藥大學學生新創團隊「道凡學院」建立台美學童的文化語言線上交流平台榮獲勞動部BeChangeMaker「新創潛力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