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市長游振雄公館本月十六日中午遭歹徒翻越圍牆闖空門,但為游市長兒子發現,歹徒在游市長兒子用手機拍下畫面及放話報案後快速翻過公館停車場鐵門後逃逸,員林警方依監視畫面將涉嫌的三十七歲傅姓竊盜和毒品通緝犯逮捕送辦,由於本案係彰化縣首件鄉鎮市長官邸遭歹徒闖入的社會案件,因此格外引起治安單位重視,警方將研擬防範之道,以維首長和大眾生命財產安全。


對這件闖空門案件,游市長相當低調,公所內只有少數人知道這件事,連與媒體關係良好的市公所新聞專員也不清楚,直到媒體詢問才知道。


游市長說,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十六日中午歹徒就在停車場外面的萬年路徘徊,一點半左右,歹徒從博愛路小巷子進入公館外面,然後翻過二公尺高圍牆,再順牆邊小徑走到前面空地,游市長的二十多歲兒子,身高一八○公分,田徑選手,那天兒子正好休假在家看電視,他則在一樓後面房間小憩一下,兒子從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人闖入,乃開門問對方為何進來,歹徒先向兒子打招呼說一句﹁哈囉﹂,然後表示走錯路,雙方交談約三十秒後,兒子拿起手機將歹徒畫面拍下來,然後說要向警方報案,歹徒聽了之後拔腿就朝停車場大門快跑,兒子追了出去,歹徒以快速動作踩上停車場鐵門的鐵條再翻到萬年路逃逸。


健力選手的游市長說,他的公館大門很少關,因為公館內沒重要文件和財物,他個人也坦蕩蕩,自信有能力對付歹徒,他說,警方從歹徒畫面的左手臂刺青和左臉小痣查出為傅姓通緝犯,住彰化,當晚就在花壇一家便利商店逮捕,警方將擴大調查歹徒有無涉及其他案件。


﹁亡羊補牢﹂,警方已在游市長公館外面設置巡邏箱,公所也決定雇請保全維護公館安全,希望這件闖空門事件不再重演。

分享

甜過初戀旺你萊〜雲林金鑽鳳梨外銷香港16.8公噸封櫃啟航

春遊小麥之鄉 騎鐵馬遊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