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受到疫情的影響,彰化市48位模範父親表揚,由市長林世賢挨家逐戶登府頒給匾額和禮物。



市公所說,今年父親節很特別,原因是受到疫情警戒影響,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連下好幾天的大雨,原訂本月7日的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改由市長林世賢親自登上48位模範父親府上致贈牌匾、鮮花、禮物和糕點,林市長祝福全市父親父親節快樂。


市公所在日前徵詢48位模範父親參與表揚意願,有6位表達無法出席意願,林市長提前於本月5日下午前往6位模範父親府上表揚。


有鑑於﹁盧碧﹂颱風有可能在近日再折返台灣,臨時決定今(6)日起兩天由社會課人員攜牌匾、鮮花、禮物和糕點陪同林市長其他其他42位模範父親登府表揚和賀節。


林市長說,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中最年長是萬安里95歲程致遠,最年輕是石牌里57歲吳文卿,林世賢市長說,不論年長或年輕模範父親都是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熱心公益、和睦鄰里、奉獻家庭,足堪社會表率,模範父親以身教、言教下一代,讓家庭和樂。


林市長說,無私的父愛,子女一生也報答不完,為人子女一定要抱著感激之心孝順父母親,在外子女務必經常回家探望,即使不能常回也要打電話問候。

分享

又用二備金採購兒童卡 中市兒童卡使用率僅1.7% 市議員楊典忠批功能少 效益低

連日大雨潭子北屯支線旁頂灣潭河濱公園地基掏空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緊急會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