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8月8日父親節,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用鏡頭紀錄身為建設爸爸們忙碌工作的時刻,影片藉由一天的時間為主軸,透過負責各項業務的爸爸背影,真實呈現工作內容,不論白天黑夜、颳風下雨,堅守第一線崗位的帥爸爸們,扮演協助支撐城市的重要角色。
 
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建設局業務屬性特別執勤業務並非僅有白天待命,工程業務的推動為城市奠下進步的基石,養護業務則維繫著民眾日常生活的便利;近期雨情災害頻繁,同仁更需24小時輪值應變中心,於接獲危機時即刻處理,儘可能儘快排除危險。
 
「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陳大田說,在維持城市正常運作的過程中,特別感謝建設家眷們面對同仁工作忙碌的體諒,透過影片讓孩子們了解建設爸爸們辛勤付出的背後,更重要的是台中進步、民生便利的貢獻。
 
影片連結: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eurl.cc/W3m1jy 、YUUTUBE  https://youtu.be/Ra5b7meEeeI

分享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欠款,遭質疑詐騙集團,分署提出澄清。(照片分署提供)

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建置 傾聽在地民意兼顧文化觀光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