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全國高中與國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即將於下週開打。台中市議員,同時也是台中市排球委員會主委的周永鴻19日早上探視即將挑戰隊史第六冠的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並和選手們共進早餐,給大家加油打氣!

市議員周永鴻擔任台中市排球委員會主委,長期關心並投入排球運動。為了鼓勵下週五(26日)即將赴新莊體育館參加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決賽的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周永鴻與市府運動局和教育局共同到學校探視選手,並和選手練球後一起吃早餐。

周永鴻關心積極備戰的選手們的身心狀態,鼓勵選手上場只要場下努力,盡情發揮,就不會留下遺憾。
周永鴻表示,台中市學生排球強權輩出,孕育許多優秀的選手。下週HVL與國中排球甲級聯賽(JVHL)決賽都將開打,希望市民朋友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周永鴻強調,他已經爭取到預算改善潭子沙灘排球場場地,讓國際級的沙排場成為運動產業重要基地,也持續關心學生選手外流問題,未來將持續為排球運動發聲。

109學年度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即將於下週五(26日)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國中排球甲級聯賽(JVHL)則在23日開打。台中市排球強權輩出,有豐原高商男子排球隊、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打進HVL決賽圈;JVHL則有潭秀國中男子排球隊與雙十國中女子排球隊進決賽。

分享

環保公園登山步道進化 環形縱走賞大肚之美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授旗 副市長陳子敬預祝中市代表隊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