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盧市長10日上午在市政會議說本週重要的事件,就是米其林必比登將於11日上午10點公布!市議員楊典忠10日在議會質詢觀旅局長韓育琪說,去年台中21家必比登美食只有一家在原縣區太平區,海線地區清水、沙鹿美食米糕、肉圓仔、擀麵、肉圓、涼麵、米血都沒有,建議市府行銷具有地方特色的在地美食。

 

楊典忠認為,台中清水米糕、擀麵享譽全國,海線手工肉圓仔、肉圓更是網紅推薦,但是自從疫情升級後只限外帶,嚴重影響餐飲業者生計,去年米其林公布台中必比登,盧市長就一再說要用美食行銷城市,因為去年公布21家只有一家在原縣區太平,都沒有海線地方小吃,希望市府拿出具體行動行銷台中海線景點與小吃,促進海線觀光發展。

 

楊典忠詢問市府官員推薦的海線小吃,副市長陳子敬說,沙鹿四平街54號鵝肉攤,觀旅局長韓育琪說,清水阿財米糕,交通局長葉昭甫說,梧棲鹹蛋糕,地政局長吳存金說不出肉圓店家名字。至於防疫期間,觀旅局長韓育琪說,外帶膳馨牛肉麵與富狀元豬腳飯。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市府希望呈現山海屯城區都有特色美食,希望國際的美食家與秘密客可以多多來訪台中各區,了解各地美食,未來觀旅局會以美食來行銷海線觀光。

分享

「台中Parking GO找車位」下架 「台中交通網APP」無資訊 台中智慧停車倒退嚕

海生館南十年柯一夢 2.5億營運工程流標六次 二備金動支3100萬元變相追加預算 市議員楊典忠批規避議會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