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高工四技二專升學成績揭曉,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升學成績亮眼,國立科大錄取率達82%,再創新高。其中更包括第一志願台灣科技大學近50人、台北科技大學64人、雲林科技大學48人等國立科大。
 
嘉義高工表示,今年度建築科黃浩同學勇奪全國土木建築群榜首,成功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系,黃浩同學在校期間成績優異,文武雙全的他也擔任運動會旗隊標兵。機械科陳蔚博同學在競爭激烈的機械群中鶴立雞群,為全國機械群最高級分,前進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當初國中會考5A的他捨棄市區明星高中,與家人討論後,堅持選擇可擁有一技之長的嘉工,因為技術型高中兼具實務與理論,可以學習到更多。
 
校內各群最高分的同學分別為化工科林明逸、汽車科吳浩暘、電機科黃啟祐、電子科何佳佩、室設科吳聖威,經歷三年教師全心奉獻付出與自我投入努力,錄取了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化工科考生在師生共同努力下,錄取第一志願台灣科技大學人數高達25人,占全國化工群考生就讀台灣科技大學1/4強,實屬難得,而嘉工汽車科考生在動力機械群領域,錄取國立科大人數高達91%。綜合高中陳家蓁考取中正大學經濟系、林育炘考取中山大學化學系、徐詣晶考取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林宜萱考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等國立大學,表現亮眼。
 
嘉義高工陳瑞洲校長表示,嘉工是一所百年歷史的優質學校,多年來培育無數優秀人才,無論是在學業、技能、就業均有卓越亮眼成績,老師辛勞付出,學生也全力以赴,才能得到如此優異成績。
 
嘉義高工即將於2021年11月6日迎來 100 週年校慶,「嘉工巧匠百年心,囊螢學子千萬情」全體師生滿懷歡欣鼓舞的心情來迎接這難得的百年盛事,我們除了舉辦一系列師生與校友共同參與的慶祝活動,更希望藉由百週年的機緣,傳承嘉工創校精神,延續優質傳統,並開創卓越未來。

分享

大安區龜殼里海域沙灘上長滿外來植物「互花米草」嚴重破壞生態

中秋送禮 農業局官員推薦大安農會生產履歷生鮮肉品加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