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演藝廳20歲生日系列活動之1的﹁經典小說主題書牆﹂,今(12)日由王縣長、文化局張局長和民代共同揭牌。



員林演藝廳舉行﹁20周年慶和經典小說主題書牆﹂揭牌儀式,揭牌前邀﹁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絃樂四重奏揭開序幕,接著由縣長王惠美和來賓為經典小說主題書牆揭牌,與鄉親一起慶賀員林演藝廳邁向雙十年華,見證嶄新里程碑。



王縣長說,今年是員林演藝廳建館20週年慶,祝福演藝廳生日快樂,也感謝志工夥伴長期服務鄉親,讓大家有更好藝文享受。


王縣長說,員林演藝廳20年來推出許多彰化在地藝文,此次配合20周年系列活動,8/14(六)邀﹁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演出,後續緊接著9/5至10/16舉辦﹁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一系列演出。


王縣長說,20歲算是成年人,期許繼續提供縣民更好藝文空間,這次把圖書室空間機能升級,包括新設置風格活潑閱讀桌椅、桌面充電座、WIFI無線網路、平板電腦館內免費借用,提供年輕族群新的駐留點。另外,主題書牆以小說為主,包括歐美、東洋、華文、縣籍作家和其他等5類書籍分區陳列,例如金庸武俠系列小說、宮鬥劇原著小說、哈利波特魔法奇幻故事、電影及電視劇與動畫等精采劇作原型故事,歡迎鄉親來員林演藝廳圖書室借書、看書。



王縣長表示,適逢員林演藝廳開館20周年,特別送上生日大禮﹁經典小說﹂主題書牆,呼應﹁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主題。


主題書牆蒐羅2000冊國內外膾炙人口作品,讓熱愛戲劇的朋友在觀賞的同時藉﹁經典小說﹂主題書牆一睹劇作的小說原型故事。


文化局自6月24日至7月31日辦理﹁歡慶員林演藝廳20歲-線上生日趴,邀您一起玩創意﹂影片徵集﹂,收到來自劇團和演藝廳大小粉絲溫暖祝福影片,由王縣長抽出頭獎1名,獎品是iPad一台。


王縣長頒感謝狀給20年來一路陪伴演藝廳的志工夥伴,其中的鄭錫禧和王瓊珠為夫妻,且為校長世家,鄭錫禧現任永興國小校長,太太王瓊珠為德興國小退休校長,鄭校長的岳父王進坤為永靖國小退休校長,擔任員林演藝廳第一任志工隊長, 員林演藝廳90年8月開館,一家4人就一起都加入志工行列:永興國小鄭錫禧校長德興國小退休校長王瓊珠岳父永靖國小退休校長王進坤(員林演藝廳第一任志工隊長),岳母王洪富美也是員林演藝廳志工,一家4人熱心公益精神,不但令人敬佩,也在永靖地區傳為佳話。

王縣長說,20周年系列活動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將8月14日(六)晚上19:30在員林演藝廳小劇場推出﹁親愛的火車頭先生,生日快樂!樂興之時彩繪作曲家系列德弗札克180週年紀念﹂音樂會,歡迎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購票觀賞。


與會來賓有縣議員劉惠娟、曹嘉豪、文化局長張雀芬、志工隊長翁菁慧、樂興之時首席小提琴家楊竣傑、狂想劇場導演廖俊凱和藝文人士等。

分享

台中神岡厚生路東向浮圳路道路狹窄難會車 市議員周永鴻會勘爭取拓寬

因應未來疫情趨緩後的報復性旅遊 台中市議員向觀旅局爭取「台中好行」觀光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