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為因應彰化、員林在地企業人力需求,以及提供求職者和甫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更多就業選擇,於8161718日分別由該分署員林就業中心及彰化就業中心接力辦理視訊徵才活動,結合勞動部安穩僱用計畫,加速勞僱就業媒合,共邀請機械製造、汽車、醫療保健等業者共33家企業參與,釋出高階主管、專技工程師、行政管理、儲備幹部、多媒體助理、電商平台經營專員、護理人員等共738個職缺,其中有業者開出6萬元以上薪資徵求工程師、程式設計師及專案主管等職位。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為降低疫情對就業市場的影響,促進求才端與求職端之就業媒合,員林中心和彰化中心這二場徵才活動除篩選優質職缺外,同時結合勞動部72日所推出「安穩僱用2.0計畫」,鼓勵廠商釋出更多職缺之外,也鼓勵求職者積極投入職場。

 

企業及求職者可先至「台灣就業通」線上報名參加該計畫,符合條件者只要持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開立的安穩僱用推介卡前往面試,經錄取上班後滿4個月,勞工最高可領2萬元,雇主最高可領3萬元,勞資雙方皆有獎勵或獎助;而透過視訊徵才,也可減少群聚降低感染風險的發生率,提供企業民眾安心媒合的契機!

 

首場由員林就業中心在81617日辦理的視訊徵才活動,在上午及下午分為4個面試時段辦理視訊徵才,每個時段安排5家廠商,參與徵才的廠商共有20家,以製造業16家為最多,其中建大工業、矽品精密、宇榮高爾夫分別釋出60150名職缺,而建大工業更開出逾8萬高薪徵求程式設計師及專案主管,其次為照顧服務產業。

 

選擇居家面試的求職者可分別選擇不同企業面試,若對於視訊軟體使用不熟悉或是缺少網路設備,也可至員林就業中心參加面試,該中心將在現場提供視訊面試技巧教學。

 

第二場由彰化就業中心在818日辦理的視訊徵才活動,時間為下午130分至430分,邀請13家廠商提供逾250個工作機會,其中怡利電子工業釋出63個職缺,工程師薪資上看6萬元。

 

另秀傳醫院也釋出53個職缺。還有順德工業徵求模具技術員、模具修護技術士、製程檢驗員、金豐機器徵求電控研發工程師、機械設計工程師等,薪資達45000元。

 

民眾除了可在家參與線上徵才外,當日也分別於就業中心、線西就服台、秀水就服台戶外場域規劃「零接觸戶外視訊面試專區」,另在鹿港勞動學苑結合該分署「夢想載卡多」就業服務巡迴車於增設視訊專區,強化人潮分流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次活動因需事先報名,有相關問題可分別洽詢彰化就業中心04-7274271分機104~106,或員林就業中心04-8345369分機214

分享

疫情與限水影響造成今年全台灣一次性餐盒使用量暴增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張玉嬿要求環保局宣導與政策雙管齊下 疫情下也能兼顧環保

急性腎衰竭恐終身洗腎?別擔心 緊急腹膜透析助恢復腎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