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近期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造成有強降雨之機率,19日深夜突然水彈來襲,烏日警為防止路樹影響交通,利用巡邏勤務逐一巡查轄區道路狀況,在台中市烏日區環河路與環河路736巷口發現路樹應聲倒塌在機車道上,已嚴重影響民眾用路安全,便趕緊下車,徒手清除樹木殘枝,讓該道路恢復通行。

 

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長江明儒、警員洪瑞鴻執行巡邏勤務,巡視轄區道路狀況,發現通往74號快速道路的聯外道路,有巨樹倒塌佔據機車道,已影響通行,擔心深夜大雨視線不佳,會造成往來機車族發生意外的情形,隨即將巡邏車停於後方警戒用路人經過該道路時,請減速慢行,確保行車安全。

 

江明儒不畏風雨,徒手將道路路障移除到路旁,並通知清潔隊到場將倒塌路樹移除。路過的民眾看到警方辛苦執勤的身影及臉上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均表達敬佩與感激。

 

烏日警分局長楊川呼籲所有用路人,因鋒面影響,請民眾行駛道路時請注意車前狀況,並小心慢行,切勿逞一時之快,以免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民眾的危害,若發現道路有坍方、土石流或路樹倒塌,勿勉強通行而發生交通意外事故,請立即聯繫相關單位前來處理,並隨時收聽警廣以了解最新道路狀況。

分享

代分局長朝乾夕惕於職責 廖國政稱職表現無瑕挑剔

年齡不是問題!微創雙膝關節置換 讓8旬阿嬤找到「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