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六分局長吳耀南就任六個月餘,細數其日就月將的付出用心,無懈可擊讓西屯區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中鏗鏘錚錚中翻轉精進,使得他升任保二總隊主任秘書可說實至名歸;廿日他接受記者專訪表示,將賡續秉持職志,戮力從公不懈怠。
 
具碩士學位的吳耀南係警察大學五十三期畢業,擔任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長,殫見洽聞篤實中肯在警界別樹一幟自成風格,其卓絕亮麗表現深受外界肯定;在一百零五年八月榮調中市警局東勢分局,隨後歷練烏日分局、警四分局;今年二月一日調任警六分局長一職。
   
坐陣中部首善分局的吳耀南,以嚴謹融和理念統馭內部,勇於替員警謀求福利、照看權益,不時展現柔情關懷心意,只要是對的事情,絕對排除萬難不辱使命達成應為工作。
   
吳耀南擔綱重責大任,深自期許自己務必陳力就列,絕不尸位素餐,抱定要讓西屯區民眾生活環境再精進,他將重點著眼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三大主軸,使得轄內治安河清海晏、交通康莊順暢、民眾有目共睹、稱譽讚揚。
   
心性嚴謹慎持的吳耀南面對挑戰與橫逆,總認為這是一個難得契機、視為一項挑戰與淬煉,以身作則誓將障礙及困擾游刃而解;他要求同仁依法行事、對外強調服務不打烊,一旦面對民眾更應具關懷同理心;如此作為使得僚屬、民眾及民代皆高度肯定。
   
不慍不火、耿介豁達的吳耀南嚴以律己,其領導統御、待人處事及操守風紀表現皆屬上乘有目共睹;他斬釘截鐵地說,所抱持的克盡職責信念,往後就是要賡續秉持這個方向戮力以赴、奉持不墜。

分享

係真ㄟ!花100元抽油電汽車 竹山公所推「竹山歡樂購 好康獎不完」活動

代分局長朝乾夕惕於職責 廖國政稱職表現無瑕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