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疫情漸漸趨緩,中央努力振興經濟,大喊推出5倍振興券。不讓中央專美於前,竹山鎮公所也推出「花百元抽百萬名車」的活動,從9月15日開始到明年的2月13日止,只要遊客到竹山來旅遊,到特定店家進行消費100塊,就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為了振興鎮內經濟,竹山鎮公所推出「竹山歡樂購 好康獎不完」活動,參與的店家吃喝玩樂領域都是我們網羅的名單,從最高山的杉林溪到平地的傳統小吃,通通都是口袋名單,抽獎方式很簡單,民眾到鎮內特定店家進行消費,每消費100元就有一張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高。為了提倡環保,公所這次準備獎品多為環保商品,預計抽2台toyota  corolla cross以及20台gogoro總價值超過200萬。抽獎分為兩階段來實施,第一次抽獎為110年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會先抽出1台油電車、
 10台gogoro若民眾第一階段未中獎,票券千萬不要丟棄,還可以參加第二次抽獎;第二次抽獎於111年2月13日搭配本所燈會閉幕晚會再抽出1台油電車、
 10台gogoro。要擁有汽機車可別錯過這次的機會了。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延續之前鎮內「興經濟、作環保」的振興,目前我們的特約商店有100間,接下來這段時間再開放更多店家來報名,凡商號或自然人營業地點設在本鎮且實際從事營業行為者均可參加,而鎮內知名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園區、以及文化園區也搶頭香加入竹山歡樂購的活動,希望能因此號召更多業者一起來響應,讓政府的振興券來竹山發威,讓大家真的有感受到振興券的效力及溫暖。
 

分享

名醫下鄉駐診  19日展開第一次診療服務

吳耀南讓西屯區精進翻轉 升保二總隊主秘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