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榮醫療體系籌辦﹁員榮盃全國羽球錦標賽﹂,今(21)日在員林西區體育館登場,員榮盃全國羽球賽為中部地區首見由醫院籌辦的球賽,總院長張克士說,醫院的社會責任就是促進全民健康,舉辦球賽正是增進鄉親身體健康的一環。


由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與在地羽球協會攜手舉辦的﹁員榮盃全國羽球錦標賽﹂今日開打,分成乙組、丙組和健康組,合計300多名選手參賽。


受疫情的影響,球賽只開放42隊參賽,致不少來自各地羽球高手無法參賽,總院長張克士說,基於造福地方,鼓勵羽球運動,大力贊助此運動,也是歷年來有地方企業贊助羽賽的盛事,開幕式由張克士主持,貴賓有副縣長洪榮章、市長游振雄、議員張錦昆等,由張克士頒發獎金給本縣數十年來唯一獲甲組資格的詹宗翰球員,鼓勵他在羽球項目的努力,另外,也發獎金給109年員林區各校在縣長盃羽球賽得獎球員獎金。


羽委會主委吳政彥感謝員榮醫療體系促成大型球賽,讓球員感受員榮總院長對地方公益的熱心,也讓賽事順利舉行,希望來年擴大辦理,也讓羽球成為指標性運動,讓選手創造更好佳績。

分享

高麗菜也能做有氧!市議員鄭功進攜手百位長輩熱舞「運動顧健康」

王縣長(中)出席「彰化女力,幸福永續公益市集﹂。(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