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女子於霧峰區中正路烏溪橋上之南下路肩疑似欲輕生,立即趕抵現場,經警方耐心陪伴及勸導,成功阻止一件憾事發生。
 
警方在烏溪橋上發現年約31歲黃姓女子坐臥在護欄邊,騎乘之機車停放在一旁,警方向其表示關心詢問均不願回應,經警方耐心用盡各種方法勸說後才願意開口。
 
黃女表示,近來與配偶感情不睦,雙方常常爭吵,今日更愈演愈烈,於是驅車至霧峰區烏溪橋上,準備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在警方頂著烈日且不斷苦勸及開導後,才讓黃女情緒趨於緩和,警方經其同意後,帶黃女返回派出所稍作休息,同時查證人別資料並通知黃女母親到場,成功協助其安全返家。
 
黃女母親向警方表示,黃女與配偶近期關係緊繃,造成情緒時常低落,還好警方及時趕抵,避免了憾事發生,對於警方的協助深表感謝。警方後續依法通報相關衛福機關,給予黃女後續之協助。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傷痛,呼籲大家珍惜生命,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有需要可撥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協談專線:1995。

分享

木雕藝師施鎮洋發表第三本書籍﹁鏤透迎春暖﹂。(照片縣府提供)  

深陷網路交友詐騙迷思 清水警方耐心勸導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