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參加東京奧運會的三位國手英雄,羽球王子維、跆拳劉威廷、拳擊林郁婷,受運動風氣頗盛的員林國中邀請,今(24)日參加該校體育營,與選手進行運動交流。


三位國手受到校長吳俊良、體育組長劉昌隆和教練的熱烈歡迎,吳校長說,三位英雄的表現確實是台灣之光,期盼每位員林國中學子在未來人生路上也留下屬於自己傲人表現。


劉昌隆組長說,三位國手英雄的金句:是1.羽球王子維,每天比昨天更進步一點。2.跆拳劉威廷,路是自己選的,爬也要爬完。3.拳擊林郁婷,寧願台下流血,也不要台上流淚 




劉組長說,東奧英雄來員中,莘莘學子來圓夢,他說,當全球疫情升溫,人類陷入苦戰時,一場場東奧英雄賽事瞬間讓灰暗時空注入明亮色彩,聲聲吶喊、粒粒汗珠、屢屢再戰,憑藉強大意志力、超人抗壓性及堅決必勝之心教會國人「只要堅持,無所不能」。



劉昌隆組長說,英雄把台前榮譽送給國人,競賽場下艱辛和磨難留給自己,只有體育人了解夢想和挫折交際時的無聲拉扯,只有體育人明白享受孤獨才能配上掌聲。


劉組長指出,今(24)日上午羽球王子王子維、教練欒勁和跆拳道巨人劉威廷、金牌拳王林郁婷、教練曾自強等人蒞臨員林國中風雨球場,讓學子見證選手氣勢和榮耀,吳俊良說,這場珍貴的交流採用不同場館進行技術交流及經驗傳承,讓屢獲全國佳績的員林國中羽球,跆拳、拳擊校隊堅定強大意向,站穩腳步,再創個人及團體賽頂峰成績。



劉組長說,員林國中東奧英雄體育交流安排三位國家體壇英雄進行一系列東奧賽事分享,讓學生運動員站在巨人旁放眼全世界,遙望國際。



吳俊良校長說,2021年東奧英雄在運動場大放異彩,只因要讓全世界看到努力付出的自己,更將運動員和教練間的互信互賴詮釋得淋漓盡致,員林國中也將這個重要理念傳遞下去,藉前輩教導及提攜將體育世代共時性及核心精神更放鬆、更冷靜、更專注、更享受比賽過程、更忠於自己追尋,全然灌注到每位選手血液,帶著滿滿養分迎戰未來每場比賽。


吳校長說,對選手而言,當夢想堅定了,非凡的自我也就不遠了,比對前輩走過的路,一切艱苦也甘之如飴。

 

分享

台中潭子區外圍分洪道2公里多水防道 立委楊瓊瓔、議員朝國爭取納入一般道路管理 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逢雨必淹 市議員吳敏濟邀集相關單位會勘尋求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