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彰化家扶「助學脫貧」極缺資金,成立才幾年的「員林創世紀扶輪社」,今(26)日除捐款5萬元外,並捐出300個由前社長楊茗閎的企業生產的學童書包,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創世紀扶輪社的關心和支持,希望社會善心人士和團體響應家扶的「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一起照顧家扶兒,共創無窮世代。



受到疫情的影響,員林創世紀扶輪社到場幹部人數不多,有創社長許樁燦、前社長楊茗閎,現任社長楊忠智等社友,受到家扶主任王震光、員林區主委賴秋樺、社工組長張宏源和全體社工人員熱烈歡迎。



「疫起傳愛,助學無礙」,家扶主任王震光說,助學脫貧行動本月起跑,目標是幫逆境中家扶學子達到教育脫貧,員林創世紀扶輪社在前社長楊茗閎號召下今(26)日捐贈五萬元獎助學金,創社長許椿燦、現任社長楊忠哲呼籲各界加入助學行列,將愛送給家扶兒。


各校準備開學,家長需要家扶兒上學用品,員林創世紀扶輪社前社長楊茗閎說,疫情影響生活層面很廣,大家應共體時艱,得知有許多弱勢家庭需要援手協助,社團能做的就是支持家扶,這次響應家扶助學脫貧計畫,更是愛的延續和善的循環。


楊茗閎社長說,以「台灣必美優國際流通公司」名義捐出300個孩童書包,讓家扶兒可以「背」負勇氣和夢想,繼續向前出發。


家扶王主任感謝員林創世紀扶輪社響應助學脫貧計畫,投資家扶兒補足就學用品需求,讓家扶兒在學習道路上獲得更多力量。


王震光說,孩子們開學在即,為讓3200多名家扶弱勢孩子順利升學和就學,家扶需要大家幫忙,請踴躍加入助學金捐款行動,讓孩子在逆境最後一哩路順利走過,達成教育脫貧目標,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分享

婦人服藥昏迷 清水警方即時趕抵搶救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與黎明公園籃球場啟用 批市府無視民代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