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支持青年創意,縣長王惠美今(26)日參訪員林青年洪維駿經營的「霜淇淋專賣店,幸福販賣所」。


﹁霜淇淋專賣店,幸福販賣所﹂位於員林萬年路,隔壁就是右舍咖啡,王縣長頒30萬元青年創業金力挺青年創意,並在現場體驗手作霜淇淋。


王縣長表示,洪維駿製造霜淇淋過程中堅持不用色素和化學原料,為豐富霜淇淋口味,他嚴選彰化水果自然風味和甜度,加上彰化優質鮮奶,讓霜淇淋吃起來更和諧,例如,芭樂霜淇淋、葡萄霜淇淋、黑芝麻霜淇淋和8月才有的埔心金蜜芒果霜淇淋,有了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加持和堅持純天然製作,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王縣長指出,有14位青年獲縣府最高獎勵金30萬元,洪維駿有2年在英國,10年在上海,因疫情關係回家鄉構思如何把好吃霜淇淋推薦給鄉親,乃選在員林創業。


王縣長說,縣府1年有1000萬元青年創業金,只要18歲至45歲設籍彰化,有上過30小時課程並提出方案,最高補助30萬元,今年還有兩梯次,歡迎青年送件來。



市長游振雄感謝王縣長為鼓勵青年返鄉,提供每人最高30萬元創業獎勵金補助,游市長說,洪維駿霜淇淋專賣店運用彰化在地水果及牧場鮮奶,風味獨特,洪維駿本身具備廣告行銷長才,未來必能創出一番事業。


洪維駿說,幸福販賣所生產的霜淇淋用彰化在地天然、優質農產品,包括社頭香水、珍珠、紅心三種芭樂和埔心金蜜芒果,二林巨峰葡萄,今日展示的牛奶霜淇淋用花壇大山牧場生產的鮮奶,未來還要開發北斗香菜、花壇茉莉花等霜淇淋,無須添加人工香精、色素或香料就可做出天然、新鮮霜淇淋。 

分享

體恤在地需要考駕照民眾 立委楊瓊瓔、議員吳顯森爭取下鄉原地機車考照

三十年前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抵大陸湄洲迎回第一尊大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