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在國內疫情最嚴峻之際,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即分送醫用口罩給多方民眾,除此之外,何文海更於近日擴大服務,自購專業機器製作次氯酸水,提供給南屯區各里辦公處、清潔隊及社區大樓,預計在開學前夕分送給國中、小供學校使用,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也歡迎民眾自備不透明容器到何文海議員服務處裝取次氯酸水,消毒周遭環境。
 
市議員何文海指出,在大家共體時艱、嚴守防疫之下,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但「防疫」儼然已成為多數民眾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確診數持續減少,民眾心中達成一種共識,那就是必須將「防疫新生活」的口號落實,即便未來確診人數天天「+0」,抑或是一級警戒解除,唯有謹慎消毒環境,秉持防疫的精神,才能保護大家的安全。
   
服務處自製的次氯酸水在製作完成後,都會進行酸鹼值的檢驗,確保民眾取用的次氯酸水之酸鹼值介於pH值5至6.5之間,此微酸性是最符合人體的酸鹼值。何文海說,選擇製作次氯酸水做為消毒使用的原因,除了滅菌力高達99%之外,還有其不像強酸等具有腐蝕性,且次氯酸水在完成消毒滅菌後,便會還原成水,因此無任何殘留問題,是最安全又有效的消毒神器。
   
何文海說,防疫期間,口罩及消毒水便是大家最有利的盾與劍,確保兩樣防疫寶物充足無缺,嚴待傳染疾病的嚴重性,以及平時落實消毒環境,是共同撐過疫情的不二法則。

分享

漸進式鬆綁 中市公園綠地運動場域有條件開放

體恤在地需要考駕照民眾 立委楊瓊瓔、議員吳顯森爭取下鄉原地機車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