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採穩健式解封、漸進式鬆綁,邀請兒童劇天團「紙風車劇團」於9月4日下午2時30分及晚上7時,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兩場《三國奇遇記》。此次活動是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後,劇團第一次公開演出,全台巡演就從台中出發,別具意義;演出票券將於8月30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免費索票,數量有限,喜歡兒童劇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
 
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為了振興國內藝文產業,文化局8月起推出兒童藝術節、逍遙音樂町,未來還有街頭藝人和台中爵士音樂節等活動,讓市民重回豐富的藝文生活。
 
9月4日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盛大公演,這場實體演出將落實高規格防疫工作,觀眾席採梅花座,因應演出者在表演時需脫下口罩,全面提供演職人員進行新冠肺炎快篩;此外,也請觀眾全程佩戴口罩,落實實聯制等規範,一起安心享受優質的藝文活動。
 
陳佳君說,《三國奇遇記》跨越千年走進台中市中山堂奇幻登場,作品取材中國傳統文學作品「三國演義」,融入現代的人物角色和時空交替的創意,帶領大小朋友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公元二世紀,重現歷史上著名的「黃巾之亂」,顛覆小朋友在書本上對三國歷史故事與人物的刻版印象,在看戲的過程中,輕鬆理解背後的歷史故事。
 
文化局指出,8月30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免費索票,每人限量3張,索完為止。民眾成功索票後,將收到email信件通知,演出當天請憑email信件於開演前1小時,在中山堂取票處實聯制登記取票。更多索票和演出訊息,請上文化局官網( www.culture.taichung.gov.tw )或臉書粉專「臺中文化小尖兵」( www.facebook.com/TaichungCulture )查詢。

分享

豐原慈濟宮109學年度媽祖之愛國中、小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活動

防堵非洲豬瘟 中市府至東協廣場加強移工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