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延續發揚媽祖慈悲為懷、正向善念之精神,豐原慈濟宮特別於今年度起舉辦國中小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活動,針對109學年度豐原區國中、小學生共計782名受獎,28日上午舉行頒獎典禮中,在各校校長、家長、親友及慈濟宮委監同仁觀禮祝福中,由豐原慈濟宮主任委員陳誌鋒頒予各校學生代表獎學金以資鼓勵。
 
頒獎活動儀式中,別出心裁由慈濟宮慈明團小狀元及三太子神童神偶擔任神秘嘉賓出場為得獎學生代表發送護身符、喜糖及文昌筆,期盼在媽祖加持下祝福莘莘學子們努力奮發向上,五育並進,學業進步,並由翁子國校學生代表蔡錦萱朗讀寫給媽祖娘娘一封信,感謝媽祖的鼓勵與獎賞。
 
豐原濟宮媽祖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亦為慈濟宮管委會主任委員陳誌鋒表示,豐原慈濟宮媽祖慈善會多年以來皆頒發獎學金及獎助學金予豐原地區大專、高中(職)學子鼓勵勤學奮發向上及支持逆境中堅忍不拔勇於求學之學子,今年度更增加頒發國中小學生優良學生獎學金,擴大層面讓在學中小學生能感受媽祖鼓勵加持,並以弘揚媽祖文化給予正向肯定,造就未來主人翁。
 
陳誌鋒說,基金會本諸媽祖關懷世人慈悲精神,在今年度特別針對學校所推舉表現優良學生達782位受獎,給予學生正面鼓勵之動力,每年度皆會頒發此獎學金之鼓勵,希望校園內學生對於課業上進步或品行上之良性發展具有同儕間互相學習鼓勵之漣漪效應。
     
豐東國中校長李建智表示,非常感謝豐原慈濟宮對於學校機關長年來的愛護與支持,不僅對於學校充實設備的支援以及對於學生急難救助、頒發獎助學金等都不遺餘力,實為感受到社會中正向關懷的力量。
 
瑞穗國小校長詹文成表示,這一次的優良學生頒獎,非以學業成績為導向,鼓勵學子五育均衡發展,給予國中小各優良(操性、五育等)學子發展空間,相信能夠促進各年級及各班學生之間共同學習成長,成為在媽祖加持下的最高榮譽。

分享

豐原太平洋百貨金門物產展 跟著夏日精靈一起遊金門

紙風車劇團全台巡演首場獻台中 《三國奇遇記》8月30日開放線上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