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技職教育,教育部與市府教育局投入199926000元,興建台中高工新實習大樓,其外觀風格穩健、內部寬敞明亮,完工後可提供機械科及冷凍科共30班工業人才、每年約1000多名學生安全完善的實習空間;新建工程22日上梁,預計明年3月完工。

 

台中高工新實習大樓上梁典禮,副市長令狐榮達在教育局專門委員郭明洲陪同下,與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曾朝榮、李中、陳廷秀、何敏誠、台中高工校長黃維賢、當地多位里長一同祈福,市議員鄭功進、邱素貞、羅廷瑋、黃守達也派代表到場,祈求工程順利完工。

 

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台中高工創校83年,以培養工業技術人才為目標,也是國內工業類科指標學府,培育校友近10萬人,無論在政府機構、學術界、公民營企業或創業皆有成就,享譽社會。

 

令狐榮達指出,台中高工新實習大樓工程在學校改隸市立前已核定,礙於經費不足,先前遲遲無法開工,感謝立法委員及地方民代奔走,讓工程於去年中旬順利動工,歷經9個月,結構體幾近完成,今日舉辦上梁典禮,預計明年3月完工,提供全校師生安全、良好的學習環境。

 

立法委員黃國書表示,台中高工是中部技職教育的龍頭,為協助台中高工建構更完善的教學環境,他特別在成本上漲,預算不足的情況下,出面協調教育部增加補助興建經費,期許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教育局專門委員郭明洲表示,此次規劃興建的新實習大樓,總經費共199926000元,由萬邦建築師事務所規劃、昭雄營造公司承攬施工,作為機械科及冷凍科工業人才的培育基地,提供師生健全的實習空間。

分享

南投縣巷弄長照站是專為長輩們設置

福興溫泉區土地開發計畫第1次公開標售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