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一分局副分局長黃保勝接受警廣臺中分臺「九四五會客室」節目專訪,他針對轄區特性、目前工作要點與犯罪預防等主題暢談,強調警方除宣示維護轄區治安決心,務使中、西區治安無死角。
黃保勝開門見山表示,詐騙案件目前還是層出不窮,例如警方近期有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兒子遭綁架,歹徒要求拿出鉅款才能贖回兒子,旁邊有哭泣求救聲,還下指令要求不准報警,否則要對小孩不利,同時還撥打住家電話及親人的手機,讓其電話佔線不通。
黃保勝大聲疾呼,現今詐騙手法五花八門,只要牽扯到錢財,都應該先冷靜思考,因為詐騙集團喜歡利用人性弱點進行詐騙,如果沒有保持冷靜,小心求證,就很有可能跟著指示將辛苦掙來的錢交給詐騙集團。
針對東協廣場的治安維護,警一分局實施兩年多的強力臨檢戰術,已使東協廣場有了不同以往的風貌;從今年一月一日至八月廿三日止,警方破獲毒品案一件一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兩件兩人,另查獲失聯移工及逾期停居留外籍人士共卅人。
圖說:黃保勝(左)說,東協廣場治安狀況,警方威力掃蕩已見成效。(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安心開學!大甲警全面啟動「護童勤務」

2021第三屆大專盃電競錦標賽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