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小朋友在家呆了三個半月,一日學校終於開學囉!大甲分局轄區共有25所國民小學,大甲警分局為了小學生們的安全,昨日清晨啟動「護童勤務」,動用六十多名警力、維持交通順暢,全面照顧上下學學童安全,同時提供學童與家長即時協助,並持續與各校保持密切橫向聯繫,讓學童開心、家長放心。
   
甫就任大甲警分局局長吳燕山有鑒於當前為嚴防新冠肺炎疫情侵犯校園,配合校方,於學童進入校園前均需測量體溫,家長接送學童上學時段,由於校園周邊道路勢必湧入大量人流與車流,形成轄區交通易壅塞熱點,為此分局規劃最安全的防護措施,用專責警力協同學校教職員及導護志工,實施交通疏導及守望作為,同時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提升家長與學童的犯罪防治觀念與意識,警民齊心維護治安。
 
分局長吳燕山表示,莘莘學子們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與棟樑,建立起轄區的校園安全走廊,大甲分局責無旁貸,必將全力以赴,也籲請家長接送孩童時,應遵守交通規則,切勿違規停車,影響交通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尤其在孩童上、下車時,同時注意後方來車,避免事故發生,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能在平安的環境中學習。

分享

明道中學熱血教官詹宗龍 翻轉教育獲師鐸獎殊榮

黃保勝接受專訪強調: 務使中西區治安無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