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購入次氯酸水產製機器,近期開始大量生產次氯酸水,已經陸續裝瓶分送給各里辦公處以及社區大樓。現在迎接開學日,何文海積極與各校聯絡,若學校有需求,即贈與相應數量的次氯酸水,以供校園環境及學童用品的消毒使用。
 
疫情影響數月,家長與學童共體時艱,嚴守防疫,努力度過了這段非常時期,現在國內疫情逐漸明朗,面對9月1號的開學,家長最擔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大家都在問,「學校的防疫物資準備好了嗎?」
 
市議員何文海和積極進行校園防疫的永春國小林峻堅校長聯絡後,準備了三桶20公升的次氯酸水以及80瓶500毫升的噴瓶,贈與永春國小作為校園的防疫物資。何文海說,次氯酸水的成分比一般漂白水來得更單純,殺菌效果還高達99%,非常適合校園的學童用來消毒課桌椅及教室環境,也讓家長更放心。
 
何文海表示,將次氯酸水分送給校園,除了能向學童再次宣導防疫的重要性之外,還能拋磚引玉,望各界能重視校園防疫物的準備事宜,讓學童能在安全的環境學習,杜絕群聚感染的發生。

分享

幼時不查腎異常 長大需長期洗腎 母捐腎臟給孩子的新人生

開學囉!烏日警結合導護志工共同執行護童勤務 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