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9月2日上午在南投縣政府綜合大樓1樓跨領域橋接創新學苑,召開南投縣110年度祥和計畫志願服務第二次聯繫會報。本次會報邀請本縣祥和計畫社福團體志願服務業務承辦人及志工幹部約40位與會,會中邀請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張英陣教授,針對「永續發展目標與志願服務後疫情時代的反思」進行專題講座,分享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流行後,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如何反思及因應。
社會及勞動處林志忠處長表示,南投縣歷年辦理日月潭萬人泳渡、南投燈會等大型活動,均投入大量志工提供服務,為活動增添不少光彩,更讓國內外遊客留下深刻印象;在本縣社區發展協會及社會福利機構中,亦有許多志工從事社會福利工作之推動及弱勢族群關懷之提供,使本縣社會福利服務得以落實在社會上的各個角落。
本次聯繫會報之目的,是希望各志願服務志工運用單位於推動志願服務工作中多加交換意見、面對面的溝通與分享工作經驗或提出建議,以重新檢視業務推動的良窳,並作為未來迎頭改善的努力方向。
 

分享

竹山公所110年里政聯合座談會 9/2開跑鎮長接地氣聽民意

「防疫不鬆懈」,頂新和德基金會送﹁防疫隨身包﹂給永靖鄉德興國小學童。(照片和德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