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王立任22日邀集建設局在梧棲區情人公園舉辦會勘,並決議改善情人公園無障礙設施且汰換情人公園內的罐頭塑膠遊具,讓情人公園可以成為名符其實的共融公園。

 

王立任表示,建設局的「台中美樂地計畫」2019年就已經完成改善梧棲區情人公園為共融公園,然親自現場查看發現該公園內的遊具還是罐頭塑膠遊具而非在共融公園內常見的鳥巢行鞦韆、磨石子溜滑梯、或沙坑等遊具,公園環境也非友善,因此特別在去年議會中針對此問題提出質詢,且更進一步的於今日實地會勘要求改善。

 

王立任指出,情人公園是梧棲區內唯一的共融公園,位於梧棲區公所旁也是區內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前來遊憩的公園。因此要求建設局要有積極作為,如果該公園已列為共融公園,那就盡快把公園內的軟硬體都提升到共融公園該有的水準。

 

建設局允諾在會勘後即刻開始規劃設計,加速汰換舊的罐頭塑膠遊具,並完成環境的改善,王立任議員更進一步要求在今年底前完工,讓當地民眾與小朋友能盡快享用到與市區相同規格的遊具,讓海線不再邊緣化。

分享

與農民有約〜嘉義市農會完成改選 市長黃敏惠贈匾祝賀

中市34噸茂谷柑外銷大馬 盧秀燕:向世界行銷台中農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