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從五月中旬爆發至今,防疫成為全民的日常,為了讓地方民眾對生活住家環境安心,台中市議員江肇國特別與瑞華清潔公司合作,免費為住宅大樓、社區公設、宗教場所等消毒,截至目前已清消超過220處。江肇國表示,民眾可以自行購買防疫物資,但較難做到社區大規模消毒,尤其集合式住家的公共區域是大家經常出入且碰觸的地方,希望藉由免費噴灑二氧化氯水溶液補足民眾無法做到的公衛防疫。

 

江肇國服務處團隊同仁親自揹著消毒設備,免費到民眾的住宅社區中針對一樓樓面、公共設施、停車場等公共區域噴灑消毒用水,在保有民眾居住隱私同時充分做到清潔防疫的目的。

 

江肇國表示,防疫已經是全民運動,現在可以很簡單就購買到口罩、酒精、護目鏡等防疫物資,但是大面積的消毒生活環境是較難做到的,因此與瑞華清潔公司合作。

 

江肇國指出,從611日起主動到宗教、營業場所清潔消毒外,也開放民眾預約消毒社區大樓,至今已清消超過220處,深入消毒社區每一個角落,舉凡門廳一樓落塵區、梯間縫隙、公設空間,以及電梯按鈕、信箱、門把等手部經常碰觸的地方更是加強消毒,讓住戶們在自家社區進出加倍安心。

 

江肇國強調,疫情雖趨緩但尚未完全結束,民眾對於公衛的標準相較以往提高,消毒清潔過程雖因天氣炎熱而備感辛苦,但讓民眾有安全的生活環境更加重要,將持續為全民防疫盡一份心力。

分享

參山處聯合梨山社區淨山淨街 迎接疫後旺季人潮

中市就博會登場 提供逾3千2百個職缺 吸引逾2千5百名求職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