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125歲薛姓遲緩兒自行搭公車外出覓食,坐到龍井區後迷途,由於身無分文無法買食物,飢腸轆轆,故在派出所外徘徊;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員警發現主動上前關心安撫薛女情緒,將其帶返所休息,並提供熱食予其果腹,查出身分後聯繫其母親到派出所將女兒安全帶回家。

 

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警員梁晉委及葉若均,於日前2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名女子在派出所外徘徊,故主動上前關心詢問,該名女子直指麥當勞並說其肚子很餓,經瞭解,該名女子姓薛(25),自南屯區獨自搭乘公車出門覓食,但卻不知在何處下車,看見麥當勞就下車了,卻忘記帶錢出門,又不知道回家的路,於是在大街上閒晃。

 

剛好碰上巡邏的員警,發現薛女深夜獨自在外不放心,便將其帶回派出所準備晚餐供其享用,並透過有限資料查詢系統,終聯繫上薛女母親,薛女母親女兒夜深均未返家,心急如焚,接獲警方電話內心感動萬分,終於卸下內心的擔憂,非常感謝員警積極聯繫及短暫照護,隨後至派出所接愛女返家休憩。

分享

足球元老與南投小將交流 推廣足球運動

十年愛情長跑新人不畏病魔喜結連理 縣長和夫人福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