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六十八歲的洪姓婦人視力不佳,日前拉著手拉車返家途中,不時走上車道內險象環生,中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前往協助,得知其住家尚需走上一公里,擔心途中恐生危險,遂熱心護送她返回住處,洪婦對警方協助感謝不已。
   
合作派出所副所長詹勝科、警員田武雄二人在三月十八日晚間擔服巡邏勤務,獲報東區精武路與東光路口有一名老婦走在馬路上,熱心民眾告訴警方,老婦人拉著手拉車,不時會偏移到車道致險象環生。
   
詹、田二人得知後立即趨前關心,經瞭解,洪姓婦人(六十八歲)獨自一人居住,平日生計皆靠拉著手拉車沿街撿取回收物為生,然隨著年紀漸長,視力逐漸減損,加上夜晚天色昏暗,眼睛更是看不太清楚。
   
洪婦當時專注拉著空無一物的手推車,卻在不知不中走到馬路中間,洪婦向警方表示,可以自己回家,但員警得知其情況,見其住家距此還有一公里之遠,擔心她途中返家恐生危險,遂駕巡邏車護送安然返回,洪婦對警方協助表達感謝之意。

分享

仁愛鄉曲冰古道修護工程

市府農會攜手服務農民 盧秀燕親頒農會理監事當選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