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后里好梨甘甜多汁,后里蜂蜜甜到你心,區長賴同一特推薦的最佳伴手禮。區長賴同一說,后里好梨潤肺降血壓還能增強心肌活力,是一份送禮甜在口、收禮甜在心的好選擇。另值得推薦的后里養蜂之光,今年后里蜂蜜產銷班第一班兩名班員(張鈞棠、陳麗華)更獲得「台中蜂華」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特等獎殊榮,安全、風味有夠讚,兩款皆是中秋佳節闔家團圓、送禮的至佳食品。
 
區長賴同一表示,今年天氣影響,后里的梨子供不應求,民眾中秋送禮要快把握,后里梨果香甜好吃,而且品質穩定,中秋送禮或自用都是非常棒的選擇,一整盒的后里好梨情意滿分!甜蜜也滿分!尤其是后里梨農們,在這樣旱象的天候環境下,依然努力的堅持最好品質,讓民眾可以吃到甘甜水梨,民眾可以放心選購,吃了健康好處多多的伴手禮。
 
另外,后里蜂蜜產銷班第一班班員張鈞棠、陳麗華,過著辛勤露天息地的牧民生活,選擇最佳地點,採得優質的蜂蜜,經專家評鑑,通過383項農藥檢驗,在國產蜂蜜在辛苦的蜂農,所生產眾多蜂蜜中精心挑選而出,產品經生化檢驗均符合CNS國家標準,提供高品質的國產蜂蜜供消費者選用,是送禮最大方有體面,甜蜜傳心意,安心又健康。
 
賴同一說,中秋佳節就是要買好東西跟最好的朋友分享,闔家團圓看月亮談天,品嚐在口、甜在心。歡迎選購。

分享

警察工作獎金大公開!台中市議員賴朝國:制度面不合理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力推中秋系列禮盒 強打「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家鄉味」 用糕餅為秋節增添團圓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