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海線地區地域遼闊、景點也多,議長張清照積極向市府爭取設置IBIKE,日前邀請相關單位到梧棲區農會前、頂魚寮公園會勘,將設置IBIKE,方便民眾使用,也串連景點以促進旅遊發展。

 

海線地區這幾年設置的IBIKE站,包括清水區的高美濕地、牛罵頭停車場、清水火車站,都由張議長爭取設置;另外為了方便學生族群,議長張清照爭取在清水高中附近設IBIKE站,目前正在建置中,近期內完成;另外,鹿區勞工育樂中心附近設IBIKE站正在爭取中。

 

議長張清照指出,設置IBIKE可做為交通接駁的一種工具,如果在知名景點廣設則可促進地方休閒觀光,所以這幾年他積極爭取設置,以帶動地方交通及觀光休閒發展。

 

梧棲區頂寮里里長鐘金水大力爭取在梧棲農會附近與頂魚寮公園設置IBIKE,張清照予以協助,日前邀市府交通局、海線工程隊與梧棲區公所,到這兩處地點會勘,會勘結果確定將設置IBIKE站,預計二個月內完成。

 

里長鐘金水感謝張清照議長的協助,並強調頂魚寮公園是知名的打卡景點,另外梧棲農會附近可欣賞田野風光或花海,在這兩個地點設置IBIKE,遊客可以騎IBIKE在海線一日遊,串連三井OUTLET、梧棲漁港、高美濕地、港區藝術中心、鰲峰山等景點,促進地方休閒觀光。

分享

彰稅局舉辦「美好稅閱租稅宣導」。(照片縣府提供)

台中市議員李中建議市府編列紓困及振興特別預算 透過整體性較大規模預算讓民眾能獲得實質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