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決定9月23日開學後,至10月3日期間,全面採取遠距教學。原訂9月12日在校內各系教室所舉行的小型親師座談,也因應最高規格的防疫準則,全面改為線上,時程將另行公布。
教育部在7日晚間公布了「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為落實大專校院110學年度開學後,各項教學及活動等防疫工作,以確保師生健康,因此公布了整整8頁的各項重點原則辦理校園防疫工作。
其中針對實體授課明確規定室內需維持安全社交距離(2.25平方米/人),且採固定座位,全程佩戴口罩,並應保持通風良好及定時清消。基於此原則,暨大校長武東星表示,經校內防疫會議決議,9/23-10/3全面改採線上上課。
至第三週10/4開始,始恢復全校所有班級課程入校實體授課,但仍然將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校園防疫指引進行滾動式調整。 至於原本預計將在9/12舉行的親師座談會,去年共計有將近600名的家長參與實體的新生入學系列說明,今年因為防疫的強化,原本規劃打散到各系教室進行個別座談。
經日前防疫會議決議,考量到疫情與璨樹颱風雙重的影響下,將全面改採線上說明,直播平台也將採用【Youtube】直播方式進行,屆時直播連結網址與時間,將會於校首頁公告。 武東星校長表示,面對詭譎多變的疫情,要以最高等級的預警原則因應,並隨時保持彈性,進行防疫策略的調整。暨大校地共有150公頃,可以保持最大的社交距離,但仍然必須謹慎因應。至於即將到來的新生入學相關活動細節,也將於近日公布在暨大主網,讓新生瞭解第一手的訊息。
 

分享

台灣塔10年至今未動工 台中市議員李中要求市府專案報告

林縣長宣布2021南投茶博會活動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