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弱勢助學計畫﹂獲目前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環工系校友捐助8萬元人民幣,由系主任葉啟輝代表交給學校。



施副校長說,大葉推動﹁完善弱勢助學計畫﹂,協助經濟弱勢學生透過教育翻轉未來,施副校長說,目前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環工系系友感念母校栽培,特捐出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三十餘萬元),幫助學弟妹就學。


30餘萬元捐款由葉啟輝主任代表交給學校,由施副校長回贈感謝狀,施英隆說,透過教育讓經濟弱勢家庭孩子翻轉貧窮,開創不一樣未來。


施副校長說,大葉學生中經濟較弱勢比率高達15%,高於全國平均數的10%,學校推動﹁完善弱勢助學計畫﹂,集結各界愛心幫經濟不好學子完成學業。


施副校長感謝校友事業有成後不忘回饋母校,慷慨解囊,捐出8萬元人民幣給母校作為﹁完善弱勢助學﹂基金。


施英隆說,學校為弱勢學生安排學習輔導課程,以學習代替打工,幫助開發潛能,打造跨領域能力。


葉主任指出,環工系校友得知學校推動弱勢助學計畫,在大陸工作的學長熱情響應,捐出8萬元人民幣,希望幫助學弟妹完成學業。


院長李清華說,環工系校友在環工、環保、工安等領域發光發熱,不少系友創業有成,感謝校友助學,這份愛心將形成愛的循環,等學弟妹有能力時也樂於助人。

分享

弘光多遊系學長領軍3新生 勇奪亞洲電競賽冠軍百萬獎金

會勘梧棲中港高中、國小二校運動場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2000萬挹注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