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110年度萬安44號演習將於915日下午130分至2點之間實施,期間不實施人車疏散,各機關、學校及全體民眾正常作息,太平警分局為讓民眾更瞭解萬安演習及防空避難等相關知識,別出心裁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將於10日至13日這段期間在分局官方臉書辦理有獎徵答活動,獎品有客製化太平分局警察小熊娃娃、保溫瓶等多樣精美好禮,警方邀您一起來答問題、抽好獎。

 

太平警分局指出 萬安44號演習將於本月15日舉行,因防疫考量避免群聚,今年跟去年一樣,採全國同步發放防空警報,但不實施人車疏散及管制,民眾維持正常作息即可,演習重點著重於防情傳遞、警報發放及國防部空中威脅告警系統涵蓋率驗證,期盼提升市民防空危機意識觀念,向下紮根。

 

太平警分局表示,為增進全民國防知識及防衛家園意識,特別在官方臉書舉辦「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最特別的神祕大獎是客製化太平分局警察小熊娃娃,並有多項精美禮物等著您來回答,將它們一起帶回家,歡迎想挑戰的民眾們於910日至13日這段期間至太平警分局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Good)依指示內容進行有獎徵答,抽獎結束後將在活動網站公布得獎名單,相關辦法及禮物獎項,請參閱活動網站。

 

太平警分局並表示,希望透過有獎徵答活動藉此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也可讓民眾了解更多的防空疏散知識與方法,歡迎加入「台中市政府警察局」LINE官方帳號(ID@tcpb)、「臺中警政」、「警政服務」APP等加入「防空疏散避難宣導專區」,藉這機會認識自己周遭附近的防空疏散避難設施。

分享

7旬阿伯路倒電桿旁 烏日警即刻救援護送返家

和美大橋懷孕11年 台中市議員林汝洲:期待媽媽市長來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