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爭取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9)日中午由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和縣議員涂俊任陪同在員林昇財麗禧酒店與基層黨員和民代舉行便當餐敘,朱立倫說,他抱著感恩的心情參加黨主席選舉,他強調,國民黨不是沒有人才,而是缺少有能力將黨員和年輕朋友團結起來打贏民進黨而重返執政的黨主席。



出席朱立倫便當餐會的民代有前立委蕭景田,立委謝衣鳳,市長游振雄,主席賴東位,縣議員涂俊任,劉惠捐,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和多名代表、里長,便當會依防疫規定進行,每桌只坐5人,且有隔板。



蕭景田說,朱立倫最有實力與民進黨對抗,他當選黨主席,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本月25日的黨主席選舉,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朱立倫。


  市長游振雄說,民進黨的1450很會操作,即使疫苗搞成這樣,民進黨滿意度仍有4、50%,國民黨應向民進黨好好學習。



朱立倫以台語致詞說,抱著感恩心情參選黨主席,以回報黨20多年來栽培,呼籲黨員團結一致,找出最強人選出來帶領國民黨,才能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朱立倫指出,他感受到彰化鄉親熱情及對國民黨的期待,他這次參選就像一場社會運動,希望重新燃起基層黨員熱情,讓不同世代團結起來,最重要目標是打贏2022年和2024年選戰。


朱立倫說,這幾年基層選舉從村里長、代表、議員到鄉鎮市長,國民黨贏的較多,議會裡也是國民黨席次最多,縣市長國民黨占3分之2,國民黨要重新壯大站起來,最重要是要把黨整合起來,這樣才能打贏選戰。


朱立倫強調,他一路從立委、桃園市長、行政院副院長,再到新北市長,黨內歷任3屆副主席,也當過黨主席,黨需要有人站出來帶領大家強壯起來,絕不能放棄,明年沒選贏,2024年就沒機會,呼籲團結一致找出最強人選帶領打贏民進黨。


針對支持度愈來愈低的年輕朋友,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要讓年輕人知道道國民黨是最愛台灣這塊土地,要和年輕朋友站在一起,創造更多希望給年輕人。



朱立倫說,國民黨要給年輕人希望,包括年輕人關心的東奧問題、環境議題、節能減碳、氣候變遷、年輕人創業等新創議題。


朱立倫說,國民黨主席選舉其實很單純,但民進黨開始操作要讓國民黨越爛、越分裂。越走極端,目的是希望國民黨從台灣主流民意消失,呼籲黨員和支持者要選出一位可以團結國民黨,打贏民進黨的黨主席。

分享

鳥嘴潭工程空污嚴重 環保局稽查告發

台中百位鄰里長南部二日遊 議員批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