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年7月踢爆西屯區福星公園常有針頭和保險套等垃圾出現,要求市府要加強派員巡邏並設置監視器。建設局因應林祈烽要求及治安考量,於日前在公園內裝設數支監視器;另公園內的公廁也因隔板常遭鑽孔破壞,林祈烽也拜託立委張廖萬堅協助爭取環保署的補助經費,預計10月底將完成兩座公廁設施改善工程,提供民眾乾淨明亮的如廁環境。

 

林祈烽表示,民眾先前常向逢甲里長廖婉菁及服務處投訴,指福星公園內溜滑梯的沙坑及道路周邊,常會出現保險套或針頭等不該出現的垃圾,擔心會刺傷小孩;而公園內的公廁隔板,也時常遭人鑽孔破壞偷窺,甚至有民眾撞見公廁內出現「四腳獸」,要求市府要派員加強巡邏管理,不要讓公園成為附近的治安死角。

 

林祈烽說,公園主管機關建設局接獲反映,相當重視這個問題,養護工程處公園景觀維護科科長蔡榮峯在8月初就邀集他與張廖萬堅立委團隊同仁、廖婉菁里長及鄰長等人共同會勘,並於日前完成監視器安裝工程,也在公園內設置派出所巡邏箱,加強改善公園的治安問題。

 

林祈烽指出,公園內現有2處公廁,一處位在圖書館旁,一處則在溜滑梯附近,但民眾發現,公廁內的廁間隔板有被惡意鑽孔挖洞,民眾擔心上廁所會遭人偷窺或曝光,大多不敢使用;經立委張廖萬堅協助向中央爭取修繕經費,已成功爭取到110年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補助,刻正同步進行兩座公廁陽光公廁改善工程,預計10月底將順利完工。

分享

台中第17座公托開幕 盧秀燕:兌現倍增再拚十倍增

員林就業中心2021「航向薪未來」徵才活動 9月15日二林圖書館前廣場辦理 集知名大廠提供逾400個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