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西區市府路、四維街口附近驟有一路樹幹橫落路中,警一分局員警火速馳往查看,發現樹幹橫躺佔用一個車道,影響用路人安危,立即進行交通管制,同時徒手將樹幹移至路旁,排除障礙後,用路人得有安全的使用環境。
警一分局西區派出所副所長鄭建明、警員林孟儒在七日晚上七時許獲報前往,發現當時無風也無雨,也不知路樹為何突然掉落路上且已佔據一個車道。
林員心想該路段雖往來車輛少,但若用路人未注意時恐生交通事故,因此立即徒手搬移路中大型樹幹;另擔心用路人安危,副所長鄭建明在場協助指揮及疏導交通,警示來往車輛,讓行經該路段的用路人提高注意不要撞上,最後順利將障礙路樹排除。
所長董力勳表示,民眾隨時注意路邊狀況,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若民眾發現緊急狀況,請立刻撥打報案專線110,警方責無旁貸會立即排除危害,維護用路人安全使用道路。
圖說:警方徒手將樹幹移至路旁,免得用路人發生意外。(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颱風璨樹來襲 盧秀燕視察防汛整備會議

車手提領帳戶內十九萬元 不知已列為警示只得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