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中秋佳節將近,家家戶戶歡慶之際,社會上仍有許多弱勢家庭需要關心,為此,彰化郵局長李瑞華今(11)日送給二林喜樂保育院200盒朝和鳳凰酥,讓喜樂院內和社區據點近330人享受幸福好滋味,也提前歡慶中秋佳節,感受過節好心情。



喜樂督導吳靜綺說,李局長的愛心月餅由住在二林市區的喜樂一家和二家6名心智障礙青年代表受贈,並由李瑞華局長親自服務,喜樂孩子在優美茶席中品嚐應景月餅和茶點,度過愉快的周末假期。


喜樂保育院長林玉嫦說,今年受疫情影響,百工百業都受到經濟衝擊,喜樂營運也相當辛苦,感謝彰化郵局以疼惜之心打造匯聚愛的平台,不但每年捐款,捐物資,也團購喜樂水餃,彰化郵局關懷二林喜樂精神令師生感激在心。


局長李瑞華表示,中華郵政長年深耕在地,如同大家好厝邊,不只提供便民郵政服務,也積極推廣公益活動,感謝郵務團隊熱心支持中秋送暖活動,期許彰化郵局棉薄之力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帶動更多人關懷偏鄉弱勢族群。



吳靜綺說,因應防疫政策,特地安排外據點服務的社區居住代表受贈,吳督導說,喜樂在二林市區租賃三棟透天厝作為成人心智障礙者社區居住空間,幫助18名大孩子學習自立,融入社區生活。

分享

首屆青諮會成績亮眼!盧秀燕感謝青年為台中注入力量

縣長王惠美表揚資深、優良教師,表彰「儒林菁莪、桃李芬芳」。(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