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近期變種新冠肺炎病毒入侵校園,北部有多所小學、幼兒園停課,不但造成恐慌更造成家長們的不便;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所長張世杰得知所轄內新國民小學缺乏測溫儀,協調大屯國際同濟會捐贈熱顯像測溫儀,守護校園安全。
   
內新國民小學這學期開學增加了3個班75人,全校總計有39班1020個學生,原本設置的測溫儀已不敷使用,近期又因北部又傳出變種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內新派出所所長張世杰得知後協調大屯國際同濟會捐贈熱顯像測溫儀。
 
由大屯國際同濟會會長王欽泉、賴秘書長前往捐贈熱顯像測溫儀,由校長張文綺親自授贈,捐贈時該校正在上體育課的小朋友有禮貌的問候,王會長加碼贈送10顆籃球讓小朋友們更是開心。
   
內新派出所所長張世杰表示,該校是轄內唯一的小學,平常學校跟派出所互動良好,本次協調大屯國際同濟會捐贈熱顯像測溫儀,不但能防範變種病毒入侵校園,更是行政互助、為民服務的最佳示範。

分享

3歲幼童貪玩迷途 龍井員警棒棒糖安撫並助返家團圓

高鐵加強服務旅客 10月13日起增開90班次列車 每週提供899班次旅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