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中清路六段451巷是沙鹿區連接中清路的重要路段,同時也是公明國中上下學的重要道路,為提供當地民眾更優質的用路環境,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將原僅6公尺的巷道道路拓寬至15公尺,並設置人行道空間及植栽帶美化環境,總經費約2063萬元,15日舉行開工典禮,預計明年4月完工。

 

中清路六段451巷道拓寬工程開工典禮,包括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楊典忠、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沙鹿區長廖財崇、公明里長蔡水淞、公明國中校長柯杏燕、公明國小校長李豐榮、神圳國中校長劉夏豪、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張世祺、漢翔航空公司副總黃淑媛,以及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服務處秘書王明智、市議員陳廷秀服務處主任陳怡生、市議員王立任服務處助理林宣宇等也到場共襄盛舉。

 

「看見地方的需要、提供市民安心生活是市府重要的職責!」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該路段過去大貨車使用頻繁,但路寬僅6公尺,時常出現人車爭道情況,加上大貨車行駛易產生死角,不易察覺行人通行,是當地極大的隱憂。為解決地方通行困難,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建議市府儘速辦理道路拓寬,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陳大田表示,此案總經費約2063萬元,預計工期210日曆天,預計明年4月完工,將拓寬現有約6公尺的道路至15公尺,並設置人行道空間及植栽帶,有效解決人車爭道的問題並美化環境,盼早日提供地方民眾一條安心回家的道路,實踐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新好建設」願景。

分享

「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七縣巿首長會議在南投縣府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縮短外籍人士申報時間 中市清水地政推實登申報英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