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警三分局為強化交通疏導人員勤務效能及執勤安全,十六日舉辦東南區義交中隊常年訓練,向義交同仁講述遇到緊急狀況該如何應變處置等作為,讓與會者獲益匪淺,未來東南區的交通將更順暢、更安全。
警三分局十六日在分局五樓禮堂舉辦「東南區義交中隊今年度下半年常年訓練暨交通安全宣導座談會」,這次常訓活動主要係強化義交同仁在交通號誌故障狀況發生時之即時應變處置技巧。
警方特別安排戶外演練課程,實地演練交通指揮手勢,以明確的哨聲搭配指揮,達到交通順暢、路口淨空效果;另藉由種子教官案例分享,提醒大家在勤務中應特別注意各種狀況,時時刻刻面對來車方向,以保障自身安全。
中隊長吳昌顈在活動中,表揚協助警方各項交通疏處工作表現優異且有具體事蹟的績優義交人員;他表示,東南區義交中隊是一支有團隊紀律且充滿服務熱忱的團隊,對維護東、南區交通安全有莫大的貢獻。
分局長張則誠指出,近期轄內有多項重大工程施工正在進行中,感謝義交同仁們無私奉獻付出,讓東南區交通更加安全順暢。
    圖說:張則誠(左五)與中隊長吳昌顈及績優人員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梧棲居民長期受水患之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3億改善雨水下水道

兩歲幼兒思念母親街頭迷航 熱心霧警沿街廣播助一家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