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繼民眾黨在彰化縣插旗之後,時代力量也決定將戰旗插進彰化,時力黨主席陳椒華立委,今(18)日率秘書長白卿芬、彰化縣議員吳韋達和時力員林區主任鄭宇焱前來員林福寧宮(媽祖宮)參拜祈福,主席陳椒華說,明年的地方九合一選舉,時力黨絕不缺席,如無適當人選,也會視候選人品德、學歷和能力決定支持對象。



吳韋達說,員林是時力黨主席陳椒華下鄉彰化會晤支持者的第一站,除向媽祖祈求彰化縣議會順利成立黨團外,並介紹登記員林區縣議員黨內提名的鄭宇焱。



無黨籍縣議員張雪如最近轉向民眾黨,除成立縣黨部外,並出任主委職務,此舉引起政壇側目,時力黨主席陳椒華立委乃利用秋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與秘書長白卿芬聯袂南下員林,由彰化縣唯一的時力縣議員吳韋達和員林區主任鄭宇焱陪同到員林重要信仰中心之一的福寧宮參拜,祈求時力黨在彰化開花結果。


吳韋達說,黨主席陳椒華除給彰化縣時力團隊加油打氣外,並拜訪中部幾位潛在候選人和支持者,並尋找適當人選參加明年登場的地方選舉。


黨主席陳椒華表示,民眾黨正式在彰化插旗,乃利用中秋連假第一天與祕書長白卿芬南下彰化,給縣黨部人員加油打氣。


陳椒華說,時力黨已於本月一日起開放2022年地方選舉黨內登記,乃趁假期拜訪彰化、員林潛在候選人和支持者。


陳主席說,中部是時力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基地,許多民眾都希望有更多的時力黨議員,共同監督縣市政府,為中部民眾發聲。



陳椒華說,時力黨沒有包袱,縣市議員可以放手為民眾處理很多棘手問題,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例如彰化喬友大樓火災死者家人陳情案件就是由吳韋達議員和員林區主任鄭宇焱共同處理。



時力秘書長白卿芬說,時力黨第二類(縣市議員和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已開始登記,她研判中台灣將是2022年地方選戰關鍵,各陣營候選人決戰也設定彰化,時力將以成立彰化議會黨團為目標,讓時力在彰化監督力道更強。



時力唯一一席縣議員的吳韋達說,兩年半來服務議題面向極廣,甚至有甚多陳情案件非他的選區,顯示彰化縣民很需要時力黨協助。


已登記黨內縣議員提名的員林區主任鄭宇焱有東吳大學法律系背景,曾多次與基層人民參與街頭抗爭,再到國會歷練法案和政治實務,他牽掛家鄉公共事務,決定回員林爭取為鄉親打拼服務機會。

分享

重型機械吊車爬坡後退事故駕駛輕傷

海報設計頒獎 清水警分局長親自獎勵